网络服务协会证书考试活动

发布者:信息技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54


 20171026日,安城院网络服务协会在钢构楼举行关于计算机证书考试培训,网络服务协会各成员都参与其中,由会长赵帅帅及各部部长主持本次培训。


中午12时许,由担任本次培训会主持人网络服务协会会长赵帅帅简单的介绍了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后,紧接着培训开始了,首先,由会长带领大家先了解将要所学的C语言的前景及应用。随后在会长的耐心讲解下,后到了同学们实践的时候了,大家也都认真的做题目,也会有弄的不太清楚的同学,会长和各部部长也都悉心的教他们。于下午一点四十分左右,会长宣布本次培训到此结束,各部部员再把桌子上的垃圾清理后皆有序离开了。

掌握了理论知识,也要去实践,才能算是正真的学会与运用,知识要在实际中得到运用,才能是他最初的目的。在当今的社会,只有把自己的知识与技能得到运用,才能走到更长远。

(网络技术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