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协会—学习基本技能提高自我能力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55

          

网络服务协会机房培训在2017年十月二十四日在钢构楼如期培训,本期培训会安城院网络服务协会主办,培训会持续了约一个半小时。

中午12时左右,担任本次培训会主持人网络服务协会会长赵帅帅简短的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本次培训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向参加培训会的同学进行了培训。在会长耐心的讲解和同学们认真的学习下,培训于下午10分左右结束,随后会长宣布本次培训到此结束。

网络服务协会举办的这次活动旨在对同学们进行C语言、office基本培训。正如网协部长们在培训过程中说的那样,要很好地掌握这两项技能,更多地还是需要同学们自己认真地去练习并结合网上的资源学习。相信对这方面有兴趣的同学会按照网协部长们说的那样,用一颗对自己负责的心去提高自己在这方面的能力。

(网络技术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