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网络服务协会开展义务维修活动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72


为展示网络服务协会成员学习质量,让安城院学生感知网络服务协会在校内所作贡献,网络服务协会在2017111日至2日食堂门口开展了第五届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此次义务维修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电脑检测、电脑除尘、系统重做、电脑维修常识等。活动期间,拿着电脑前来维修的人络绎不绝,为了保证每一位到来的同学电脑问题得到解决,网协工作人员连午饭时间都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轮流换班为同学维修。此次维修共计修了50多台左右,且解决了每一台电脑到。来维修的同学对网协的服务拍手称道。

除此之外,很多来网络服务协会的新生也会了很多维修方面的知识,我们认真的跟他们讲了每一个维修步骤,新生也很热情的听了我们的讲解,并且在我们的帮助之下修了几台电脑。

最后,第五届网络服务协会大型义务维修圆满成功,参加此次互动的人员也进行最后的拍照纪念,祝网络服务协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成功,同时也希望参加网协的同学们能学习到更多的电脑知识。


(网络技术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