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合肥易格网络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88


2016121日上午,我院信息工程系与合肥易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图文信息综合大楼81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崔庆华、系主任纪启国、系书记陈芳和合肥易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春华等相关领导教师出席仪式。

1学院崔庆华副院长发言

2 易格张春华经理发言

3 双方签约仪式

图4 授牌合影留念仪式

仪式由信息工程系主任纪启国主持,副院长崔庆华同志首先对合肥易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春华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H3C中高级网络工程师订单班”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专业的学习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实现学生、学校和企业三方互赢。随后合肥易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春华表示,公司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相关工作,希望通过这样的深入合作,实现公司与学院的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更为专业的就业渠道,为以后的技能比赛提供技术人才储备。

最后,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交换签约文本,授予“校企合作实训基地”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