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数字媒体教研室开展“互联网+”创业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84


为支持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创业学生积累实践经验。54日下午,我系数字媒体教研室教师王璐带领1516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部分学生前往位于新站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蚁投空间工作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蚁投空间”企业负责人带领师生们一同参观工作室的,并与同学们交流了相关实战经验(包括如何由线下转为线上,如何为中小型商户提供互联网+,如何搭建电商平台等问题)。参观结束后,企业负责人专门为学生开展了小型的讲座活动,为同学们介绍中小商户的性质,如何为他们设计,如何沟通理念,如何做到与商家之间无缝连接,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解决同学们的困惑。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不仅帮助了我系同学建立了互联网+时代创业理念,更帮助同学们直观了解社会创业现状,为我系接下来的创新创业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