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届智能电子产品系统工程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73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实践操作能力,积极践行我校“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校训,进一步推动我校开展教学改革,经学院倡导,系部决定于201711月举办院级智能电子产品系统工程实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20171110

正式比赛时间:20171130


2.报名要求

电子工艺与管理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及爱好电子产品制作的其他专业同学均可报名参赛。


3.竞赛形式

学生组队参赛,2人一组。


4.其他事项

信息工程系电子爱好者协会负责此次竞赛场地的安排工作。参赛同学必须在竞赛场地内完成全部竞赛任务。竞赛组织委员会将派出巡视员到竞赛场地全程监控竞赛过程。竞赛所需的相关仪器设备由信息工程系提供。竞赛颁发获奖证书,对成绩优秀的参赛学生,推荐参加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有关报名工作的其它事宜请与竞赛组织委员会联系。


联系人:汪丹丹

联系电话:0551-62520218



信息工程系电子教研室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