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协会开展校园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67


524日,由我系网络服务协会举办的第三次“网协义务维修活动”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食堂门口拉开帷幕。此次义务维修活动秉承着“服务、实践、求实、创新”的主旨帮助全院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球,大家争相前来询问关于电脑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也不辞辛劳,一一为同学们做着耐心的解答。随着时间的推移,工作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现场前来询问和寻求解决电脑问题的同学如潮水涌来,网协的工作人员积极活跃,兢兢业业,在忙碌中体会到微小收获的喜悦。

网络服务协会通过自己所学技能,凭着吃苦耐劳精神,本着协会主旨,全心全意为全院同学服务,顺利完成义务维修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协会,同时收获了电脑与网络方面的知识,加强了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为网络服务协会走的更远打下基础。(计算机网络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