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体操、方阵训练快讯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08


接院部通知,我校第八届运动会将于1026日举行,开幕式时举办院体操比赛和方阵比赛。为了保证开幕式的顺利举行,我系体操队与方阵队自9月底开始了历时一个月的艰苦训练。


训练主要由学生会各部长负责,每天课余时间和晚自习时间在操场和地下车库排练着。在团委老师张怀亮及学生会主席汪文君的悉心指导下,排练工作开展顺利,各队伍均以小组的形式排练。排练中,组长们将动作一个个分解,一遍遍练习,而后一次又一次的进行调整,最终让每一名同学的动作与姿势都显得愈加熟练,趋于标准。同学们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每一次的举臂踢腿,每一次的转身蹲下,都彰显着他们对待这次运动会严肃认真的积极心态。


历时一个多月的排练,参赛队员们感受颇深。体操、方阵训练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展现出了我系学生不怕苦、不怕累,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加油吧!衷心祝愿你们在即将迎来的校运会上一展风采,勇创佳绩,为系争光。



                                                                            信息工程系记者团供稿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