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17

 

 

 

为再次了解我系各班级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实施细则的学习落实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开学来两个月的生活、学习情况。我系于1018日在图文信息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信息工程系书记陈芳、学管秘书杨毅以及1617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陈芳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与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并指出,虽然我们一直努力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为便利、舒适的条件,但目前仍有些地方与同学们的期望存在一定差距,召开此次座谈会除了了解41号令在各个班的落实情况外,还为了听取同学们对学校、系部的生活、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系部将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力去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

座谈会中,每一位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阐述本班是如何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的。此外,同学们并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谈出了自己的心声,对学校教学管理、团学活动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争先恐后的发言使整个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我系进一步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具有积极意义系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积极回复,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会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商,争取早日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本班同学,好好学习,珍惜大学生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沟通;希望大家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培养良好的学风,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