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数字媒体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46


在高校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为促进我系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实习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给学生就业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院就业办的统筹指导下,信息工程系于1029日和117日在教学楼1115教室为数字媒体专业学生举办了两场校园专场招聘会。来自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东航集团)和北京新线中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两家文化传媒企业参与了专场招聘,并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讲及用需求诠释,2014届数字媒体专业的68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是我院实习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的主要形式之一,为方便毕业生求职提供了优质平台。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东航集团”,是专门从事计算机图书及小学、初中、高中教辅书编辑、出版、发行、教育培训及咨询的国有企业,拥有自己的编辑、出版、发行队伍,图书年销售1.5亿码洋。公司下属有上海东方激光科技音像图书有限公司,在杭州、南京、济南等地设有分公司。

北京新线中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业内一线的新媒体品牌策划、设计制作公司和影视文化传播机构。依托于十五年的创作经验与实践,公司整合诸多新媒体创作资源,包括大型电影电视广告制作、电影电视特效、游戏动画特效、游戏原画设计国内先进的电视媒体品牌策划、电视频道整体包装.节目整体策划与包装 大型晚会及展示活动、商业策划以及数字动画艺术教育实训和新媒体开发等领域。

      新线中视集合了前期拍摄,原画设计,特技化妆和移动终端开发,形成了新媒体时代,电视,电影,网络,移动终端全方位的制作服务体系。不仅如此,新线中视还整合了丰富资源和优秀制作实力,加之与暴雪的战略合作,为行业与世界接轨提供了平台。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张世平,北京新线中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鲁俊杰分别对单位性质、发展方向、用人要求、薪金待遇等问题向前来应聘的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大多数毕业生对此招聘岗位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通过面试与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和新线中视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

    这次招聘会为将毕业生提供了应聘机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