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领盛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492

合肥领盛电子有限公司成立20147月,主要是一家经营光电膜材生产及加工的企业,注册资本为200万人民币。主要生产TFT-LCD金属冲压件,厂房面积为40002作为生产经营场所,生产设备主要为冲床、铆钉机、机械手、攻牙机、空压机等生产设备。公司是给国内最大的液晶显示面板企业京东方在背光模组液晶显示框架及电脑周边冲压金属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配套合作。     公司始终本着以人为本、以和为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公司尽心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从物质环境与精神方面为员工创造最和谐的工作氛围。现随着公司业务的扩展及发展需要,现需要诚邀技术骨干作业人员加入公司发展需要。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技术操机手  10名,性别:男女不限,年龄:18-35岁左右,学历:中专及高中以上,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无纹身、无不良嗜好、有工作经验优先,应届毕业生亦可。 

待遇:基本工资+满勤奖+技术津贴+责任津贴+职务津贴, 加班费另计算,平均工资3000-4800元左右。

公司福利: 公司包吃住、公司缴纳保险、员工享有节假日福利,聚餐等活动。

联系人:俞女士

联系电话: 0551-65302298  /18156086763

公司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洪河路541幢厂房(亿川钢材市场东面合肥市兴华轴承厂内第二幢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