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宽带2016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18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www.gwbn.net.cn 简称“长城宽带”)成立于20004月。长城宽带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公司合资成立。中信集团世界500强排名第220位、集团总资产25400亿人民币。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1月,199413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鹏博士;股票代码:600804,入选“沪深300指数”、“上证180指数”、“上证民企50指数”。2015年全国分公司60多家子公司,员工4万余名,海外员工近千名;2014年韩国首尔成立分公司,未来三年将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开设分公司;集团规模突破100家全球分公司、员工5万余人。

     长城宽带总部设于北京,并在全国66个大中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海外,在韩国首尔成立长城移动分公司,近期会在美国洛杉矶成立分公司。自成立以来,长城宽带以新世纪高科技发展为契机,以新一代以太网技术为基础的宽带网络建设,为用户提供从接入到骨干、从天空到地面的端到端宽带解决方案,并逐步发展了基于多媒体技术的宽带产品和各种增值服务。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长城宽带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驻地网运营商。目前,长宽网络覆盖用户数约1亿,资产规模约80亿元。目前在网用户规模正在以20万户/月的速度递增。

2009年,长城宽带荣获中国互联网协会授予的“企业信用AA+级荣誉称号;2010年,长城宽带荣荣获“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称号,并荣获“最具人气宽带网络服务奖”。

长宽为员工提供了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公平、合理、开放的岗位晋升空间。在长宽,所有的一线经理都是由基层员工晋升而来。

 

公司网址:www.gwbn.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