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网络组建”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16

为配合2015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选拔网络组建方面的竞赛人才,提升广大师生网络组建方面的能力,促进教学改革,打造坚实的实践技能,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下,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于2015115日周四上午,在技能实训中心的网络实训室举行了该项竞赛,竞赛题目为——中小企业网组建。

此次比赛共有5个队(每对3人)报名参加,专业评委及指导老师纷纷到场观摩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共有3个参赛队伍胜出,分别是:

一等奖:陈  硕、夏燕飞、汪  秀(88分—13计网2班)

二等奖:孙彬彬、吴真真、李  莉(85分—13计应班)

三等奖:刘  韦、徐  杰、陶贤凤(83分—13计网1班)

baisai-chu.gif

比赛开始

bisai-zhong.gif

比赛进行中

bisai-zhangchuzhang.gif

教务处张昊主任到现场指导竞赛

bisai-jizhuren.gif

系主任纪启国指导工作

bisai-chenzhuren.gif

软件教研室陈彬主任指导工作

bisai-hulaoshi.gif

胡靖老师到现场指导

bisai-jieguo.gif

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合影

此次竞赛展示了我们信息工程系网络组建技能的实力,展示了大学生的激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创造了展现大学生自我的机会,同时,选手们也进一步领会了“社会这个平台的真正含义,只有掌握了过硬的本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系部技能竞赛的激励下,学生学习本专业的兴趣定会高涨,学生也将会更好的掌握网络组建的专业知识,以适应社会的需要。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这种比赛并从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更加努力,戒骄戒躁,争取成为网络组建方面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