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上海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34

    10月10日上午9点,在我院教学楼2115教室,隆重举行了鹏博士长城宽带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安徽长城宽带有限公司人事部刘经理、上海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主管、客服服务部满经理和我系在长宽的优秀毕业生一起来到宣讲会场,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学生主要是15届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我系与长城宽带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有着深厚的友谊。在宣讲会上,刘娜娜经理介绍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的历界毕业生在长宽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上海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满经理和陈经理分别介绍了上海那边公司的运行情况,希望有志到上海发展的同学加盟。最后我系14届计算机应用专业的毕业生韩盼盼与计算机网络专业的项韦韦两位同学做了精彩发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切身感受告知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在公司上班要做什么?要注意什么?本次宣讲会得到了学生的热烈响应。 
    宣讲会后,教务处张昊主任,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江源源书记、副主任王保志在系会议室接待了长城宽带有限公司的代表,会上大家一起探讨了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生活等问题,并对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初步研究。


 信息工程系

2014年10月11日